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教育局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8月17日上午,清流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长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全局干部、全县校(园、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二要做好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加强在建项目建设的现场管理,合同签订、工程款的支付要规范,附属设施要与主体工程同规划、同设计、同施工;三要规范财务收费等工作。扶贫资金的投入使用要及时,开学收费要规范;四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全市学校安全维稳暨大检查推进会精神,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突出抓好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内部安全管理、体育安全等,严防学校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五要做好开学师德师风培训工作。进修学校要安排好参加外出培训的校长进行二次培训,做好新教师培训,要把《将改革进行到底》纳入培训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