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文教系统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2日上午,清流县文教系统党委派出2个督查组对文教系统党委各支部进行半年党建工作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党支部半年来在宣传学习、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廉政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上级部署等方面的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督查组成员还分别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进行整改落实。

督查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工作贯彻落实;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发展;要建好支部,带好队伍,结合学校的实际,理清党建工作主题,开展好党建工作;要注重材料的收集整理,特别要重视过程性材料;要把贯彻“三重一大”事项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内容,做到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