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一中: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8日上午,清流一中举办以“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开展“诵读文化经典、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演讲中,选手们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为主题,感情充沛,慷慨激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畅谈理想,展望未来,展现了一中学子红心向党,报效国家的远大志向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高一(12)班李尔同学演讲《追求梦想,风雨兼程》、高二(1)班黄叶岚同学演讲《喜迎十九大,激情颂中华》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经典诵读比赛,选手们的朗诵抑扬顿挫、声情并茂,《青春中国》、《千年风雅,民族精华》、《我的祖国》等一篇篇琅琅上口,意蕴深长的经典作品让听众们共享了一场经典的文化盛宴。高二(10)班黄强生、丁若晗等同学及高一(11)班张婉婷、余治东等同学获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