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党风廉政文化馆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14日上午,清流县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位于县法院的党风廉政文化馆,通过观看警示案例、听取讲解说明,进一步坚定了清廉为政、洁身自好的信念和理想。

党风廉政文化馆,通过观看展览、现场讲解的方式,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全国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正反鲜明对照,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提醒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清流县商务局党支部

20171114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