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拒绝零食 杜绝垃圾”从我做起--清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拒绝零食 杜绝垃圾”从我做起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2月9日10日,清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拒绝零食 杜绝垃圾”从我做起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堂上老师通过课件引导学生们认真学习了相关的健康资料,并着重以油炸食品、饼干、泡泡糖、口香糖、膨化小食品等几种零食为主向学生介绍了其危害性。通过讨论交流让学生们了解到吃零食的种种危害以及乱扔垃圾带来的后果,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活动中心教师还组织全体学生到校园草坪捡垃圾,用实际行动做到了杜绝垃圾从我做起。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员们了解吃零食的危害,做到拒绝零食从自己做起,关爱健康从每天做起。同时也为学校创建美好、舒适而又干净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