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芹口森林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年终安全检查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年12月22日,芹口森林派出所联合余朋派出所、余朋乡安监站对辖区林矿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民警们到林矿企业的危险涉爆物品仓库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现场工作记录和物品清单。同时,还对储存库的值班制度、民爆物品领取流程的落实情况以及监控器报警器是否运行正常、消防设施是否落实到位、现场是否存在非法物品或可疑物品等进行了综合检查。本次联合检查行动对对矿山、胶合板厂、文体厂、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等进行了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企业、商店经营者的安全意识,维护林区治安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