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大丰山森林派出所深入大丰山森林公园开展护林防火和林区治安巡查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前往大丰山寺庙焚香祭拜的香客也随之增多,为确保大丰山森林公园的冬春防火安全和林区治安稳定,大丰山森林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大丰山森林公园进行护林防火巡查,2017年12月25日,民警们来到大丰山森林公园内的寺庙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向寺庙管理者宣传森林防火注意事项,要求管理者严格香烛管理,积极劝导香客在空旷没有林木的地方燃放烟花爆竹。民警们还到大丰山防火应急道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部进行防火宣传,并要求施工方配合做好林区治安管理,发现盗滥伐林木、非法采挖林木的现象及时向森林派出所报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