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文广局领导看望慰问选派驻村任职第一书记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webwxgetmsgimg (1).jpg

27日,清流县文广局局长谢峻萍、副局长黄清富代表局党支部深入到田源乡田口村看望慰问局选派到村任职的第一书记。

webwxgetmsgimg.jpg

慰问中,谢峻萍局长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村级班子座谈,仔细了解了村级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现状、村民人均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webwxgetmsgimg (4).jpg

座谈中,谢峻萍局长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与乡政府、村委密切沟通配合,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克服困难,扑下身子为群众多办好事、办实事;要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结合村情,充分发挥文体广电出版自身行业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田口村群众拓宽致富门路,改善农村面貌,真正使广大村民从中受益,圆满完成驻村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