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森林公安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根据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森林公安支部通过认真细致的准备,于2018年2月2日下午召开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纪贤国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县纪委派驻林业局纪检组黄美芳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新形势下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地增强党内团结,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