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纪贤国局长一行深入里田乡廖坊村开展节前挂乡包村工作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2月7日上午,分局纪贤国局长一行深入里田乡廖坊村开展挂乡包村工作,纪贤国局长一行先是来到廖坊村部,同村书记、主任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建设情况以及村财收入情况。纪贤国局长向他们传达解读了《清流县关于推进合作造林增加村级集体收入的实施方案》等政策精神,鼓励他们积极结合县里的政策,发挥村大量森林资源的优势,增加村财收入,提高村民收入水平。随后,纪贤国局长就进一步帮助村贫困户脱贫事宜与村书记、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确定帮扶措施。最后,纪局长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将书包等物品送到其孩子们手上,鼓励他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