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县林业局俞忠水局长一行到清流森林分局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222上午,县林业局俞忠水局长一行到清流森林分局慰问民警并指导工作。俞忠水局长向春节期间仍在岗在职的民警们表达了慰问,并对民警们为维护春节期间林区治安稳定而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节后有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积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管理,以党建促队建、促工作;三是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分局纪贤国局长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分局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在林业局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分局班子成员将带领全体民警以更加突出的作为,为维护我县林区治安稳定和生态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