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到清流森林公安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222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圣雄到清流森林公安开展慰问并指导工作。欧阳圣雄书记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警表达了慰问,并同分局领导举行了座谈,就春节期间林区治安维稳情况和节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分局纪贤国局长的汇报。最后,欧阳圣雄书记对分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抓好开局工作,要及时做好工作部署,结合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打击涉林违法行为,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二是要深化林区平安建设,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是继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确保队伍政治过硬、思想过硬,永葆队伍团结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