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我县举办“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暨清流县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晚会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36日晚,由清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团委、县文广局协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暨清流县宣传十九大精神展演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

webwxgetmsgimg (3).jpg

webwxgetmsgimg (4).jpg

在文艺演出前,晚会首先对我县30位“三八”红旗手和8个 “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新建,县政府副县长周美华、县政协副主席马卫强等上台颁奖,激励她们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webwxgetmsgimg.jpg

表彰仪式后,晚会在长校镇人民政府选送的大鼓表演《筑梦中华》中拉开序幕。县林业局、清流县公安局森林分局表演的经典小组唱《山楂树》《喀秋莎》,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清流之声合唱团带来女声小组唱《绒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等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清流县总医院选送的舞蹈《生命赞歌》以舞蹈的形式展示她们救死扶伤的高尚情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县文广局选送的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那份绝对忠诚。晚会最后在县城管局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webwxgetmsgimg (1).jpg

据悉,当晚城区副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乡镇正科级女领导干部,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城区部分干部、群众等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此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清流县文广局作为职能部门,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宣传十九大精神,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贡献力量。

webwxgetmsgimg (2).jpg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37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