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 清流卫计委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提升群众对项目的知晓度、感受度和满意度,5月15日,清流县卫计局联合县总医院在龙津广场举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带上了健康体检一体机,现场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咨询,免费为他们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同时还以悬挂横幅、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实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意义、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及家庭医生签约相关政策等知识。活动共接诊200余名群众,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

此次活动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的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家庭医生签约政策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