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人社局党支部赴才溪、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清流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清流县人社局党支部于77日,赴才溪乡和古田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追寻革命初心。

在才溪乡调查纪念馆上杭才溪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从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资料图片中,详细了解毛泽东三下才溪的经过,重温了我党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

在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毛主席纪念园等地,县人社局党员通过看实物、解说等形式认真了解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深入体会到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内涵,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的为建设美丽乡村而积极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