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商务局深入企业开展台风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相关文件精神,推进防台风防汛防灾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7月10日,清流县商务局付刚、刘志彬、罗锟等局班子成员深入商务领域企业生产一线开展防台风工作检查,督促企业做好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期间,我局班子成员分别赴双叶股份、塑胶BB弹、鹏鑫商贸城、电商园、起点百分百、九龙购物广场等商贸企业,将省、市、县关于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相关文件亲手交到企业负责人手上,将上级防台风精神及时传达到一线,并叮嘱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台风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做好工地设备的加固围护和低洼积水点、地下空间等部位的防汛工作,同时保持信息畅通,全力确保企业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