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三明海关到清流外贸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清流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月17日上午,三明海关派员赴我县展化化工、汽枪厂等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我县重点出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当前出口新形势。县政府王舒副县长、商务局卢燕琴局长等参与调研。
在展化化工、汽枪厂等外贸企业,海关一行重点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出口订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当前外贸形势的研判,向企业宣讲了国家和省市相关海关政策,听取了企业对加强外贸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在进出口通关管理、海关高级认证、反倾销新出口商复审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及相关需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针对企业实际和发展方向,在企业转型升级、拓宽市场、打造品牌、安全生产等方面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许多可行性指导意见。同时,还对企业提出愿景:一是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国家有关优惠政策,为发展注入活力。二是希望企业做强做大,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是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海关与我县外贸出口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宣传了海关促进政策,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政策,挖掘好进出口潜力,做大做强外贸出口业务,为清流外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清流商务局将继续积极地为企业向上级部门争取更多的扶持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