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吹响“厕所革命”号角, 清流县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 清流卫计委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全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7月18日上午,清流县在县卫计局4楼会议室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卫计局陈华副局长主持,县爱卫会常务副主任、县卫计局局长吴爱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吴爱银指出,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是农村“厕所革命”和粪污治理工作的重要依据,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卫生水平的一项治本措施,既是改善环境、预防疾病的现实需要,又是关注民生、促进文明的重要措施。围绕农村改厕,并就做好当前全县卫生创建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二要围绕标准,突出重点,不断提高镇村卫生水平;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有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乡镇、县住建局、县疾控中心的分管领导以及具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