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明溪县森林分局张雄彬局长一行到县森林分局交流工作

来源: 清流森林公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12日上午,明溪分局张雄彬局长、雷化雄副局长一行到清流分局开展工作交流活动。交流会上,清流分局纪贤国局长介绍了去年以来省挂牌督办案件的侦办情况,并就案件侦办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双方就当前涉林案件出现的新特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从案件突破、证据保存、执法程序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分析,探讨了新时期森林公安执法案件出现的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为今后在各项业务上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期间,双方局长还就抓业务、管队伍、促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且就进一步加强警务合作,开展林区侦防协作,加大边界林区涉林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达成了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