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实验小学:加强家校配合,常规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30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8日晚,清流县实验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加强家校配合。在新生家长会上,学校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开学后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班级管理规章制度、课程设置、作息时间、孩子接送等家长普遍关心的内容,重点还就如何培养一年级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等方面,给家长们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希望家长能够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共同关心孩子,使孩子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

“新生常规教育月”活动中,学校利用每周国旗下讲话,对全体学生集中进行常规养成教育;组织新生认真学习《清流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校一日常规要求》,从仪表仪容、文明礼仪、卫生习惯、爱护公物、课堂秩序、课间秩序、活动秩序等多方面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监督检查,加大综合检查、量化考评力度

    实验小学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常规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培养了一年级新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为学生品行培养,终身发展及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