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实验小学为江陆同学献爱心捐款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4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9日上午,清流县实验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全体同学,身患脑江陆同学献爱心捐款活动。

江陆同学是二年级(1)班的学生她品学兼优、聪明可爱、天性善良,同学们都喜欢和她交朋友,她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2018年6月20日,可怕的脑癌像恶魔一样缠上了她,迫使这个阳光女孩离开校园,陪伴她的只有白色的病床、无休止的打针、化疗和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生命的危险。江陆同学住院后,昂贵的医疗费使本不富裕的家更是雪上加霜,短短几个月,已经花光家里所有的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款治疗。得知情况后,校少先大队立即向全校师生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一时间,全校上下都投入到了这场充满爱心的活动中。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共募捐到善款26012.6元,已经全部送至江陆父母的手中。病魔无情,实小有爱。虽然大家的帮助对于江陆同学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代表了清流实小全体师生的一片心意,同时也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大家不但献出了爱心,更深刻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集体力量的伟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