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教育进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 清流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4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法治教育进家庭”活动现场

为提高群众法、学法、守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11月8日,清流县司法局陈招文副局长带领县依法治县办工作人员深入长校镇长校村、校溪社区开展“法治教育进家庭”活动。

陈副局长一行人深入村(居)民家庭,为每户家庭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单,为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及综治“三率”相关注意事项。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及综治“三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