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年终综治考评冲刺会

来源: 清流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8-11-16 16:4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14上午,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年终综治考评冲刺会,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永强,县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陈年昌,相关警种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年昌主任对综治考评项目进行具体讲解,通报了全县今年综治考评事项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迎接考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卢永强政委就做好年终综治考评冲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今年的综治考评工作“更细更严”,考评标准更加公开、透明,考评细则更加规范、严格。对此,各单位特别是进度慢、差距大、任务重的单位,务必有清醒的认识,切实转变传统思维方式,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把综治考评工作作为年终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加强对牵头负责综治考评项目的组织、指导、协调、推进工作,确保各项综治责任的有效落实、各项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二是措施要进一步细化。综治考评项目内容多、标准高、要求严,涉及广,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考评标准进行再梳理、再查找、再冲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补缺补漏,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齐头并进。三是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将任务清单细化分解到具体所队和人员,狠抓落实,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严格落实“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坚决实行责任倒查、奖罚兑现机制。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认真分析情况,有效解决问题,确保任务落实、工作到位、资料齐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