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督学进校园 安全伴师生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21 16:06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20日,清流县教育局责任督学雷鸣昌、黄金才分别温郊中心小学、嵩口学校对校园综治及周边安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学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环境,校园教学楼的安全防护,学校食堂安全与卫生,科技室、图书室美术室、音乐室等专用教室的安全管理与使用情况,安全资料的管理与学校安全演练情况。针对校园内操场塌陷,幼儿园屋顶漏水,音乐室、美术室的布置和使用,车辆进出与师生上下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情况,督学要求学校加强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教育,组织值日教师、学生督导员、保安,配合当地派出所交通协管员,共同组织好学生上下学的导护工作。

通过责任督学校园综治及周边安全专项督导,促进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